國小ESL 環境導覽

國小課後ESL一日作息
DAILY ROUTINE

認識孩子在四季藝術國小課後ESL創客學校的一天!

image

國小ESL教室
CLASSROOM ENVIRONMENT

移動式白板,結合多媒體螢幕進行教學運用,
在教室情境張貼美語單字、句型海報與孩子階段性完成的作品,讓孩子在此快樂學習!

image

藝術創客教室
MAKER'S CLASSROOM

藝術創客教室提供多元素材工具,
由駐校藝術家引導孩子進行美感創作,提升孩子美學素養!

image

體能活動室
ACTIVITY ROOM

寬敞的活動空間,是孩子運動遊戲的樂園。

image

戶外遊戲場
THE PLAYGROUND

讓孩子接觸陽光、綠地,健康自在的呼吸。

image

視聽圖書室
MEDIA ROOM

豐富的書庫,提供孩子借閱中英文圖書。

國小ESL 教學特色

image

四季國小ESL隨班配置一位中師與一位外師,由中外師雙主教協同帶領孩子的學習。以美語為母語的外籍教師,能使用標準的發音與用語,和孩子進行日常的聽說練習,讓孩子在美語情境的薰陶下,自然地養成正確的口語發音;

透過持續的真實對談,也將引發孩子更多元的語文表達思考,累積「口說」與「聆聽」的應用能力。

中外師雙主教

image

學習美語是國際化的開始,目的在於讓孩子使用別人聽得懂的語言、文字和邏輯詞彙,呈現自己的觀點、特色及文化,理解不同的價值觀、觀念與思想。

四季藝術ESL藉由主題探究課程的實踐,帶著孩子體驗生命的美感,鼓勵發問、想辦法解決問題,同時關心周遭的環境。

主題探究課程

image

依據孩子的年級與能力,設計有趣的研究主題,藉由「專題化」的課程深化孩子的學習、提高孩子的學習動機。

在駐校藝術家的帶領下,孩子以多元的工具素材與創作形式,自由地表現自己的想法,滿足對於創造的渴望,親自動手做的實作體驗,不僅開啟珍貴的創客經驗,同時發展無限的創意與美學能力。

藝術創客課程

image

透過整合的方式,將品格教育融入日常與活動之中,在每日的生活裡推動與實踐品格教育,營造關懷與尊重的友善環境,引領孩子學習付出、關懷、責任。

不論是生活事務的處理,或是作業的完成、校內活動的籌備等等方面,養成負責任、積極進取的精神。

品格教育

image

四季國小ESL有中籍帶班導師負責在課輔時間協助孩子完成學校老師所指派的回家作業。讓孩子們在積極且愉快的學習氛圍中完成作業,逐步建立認真與負責的學習態度。

中文作業輔導

image

在全語文環境的學習架構下,營造自然、愉快的語言學習環境,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和語文溝通能力。

透過多元豐富的課程活動設計來發展孩子在聽、說、讀、寫等領域的能力,並深入多元的學習活動中,自然而然地學習使用美語、進一步精熟美語。

多元美語學習活動

image

依據孩子個別適性發展能力來設計體能活動,讓孩子透過活動紓解身心、強健體格,為身體健康打下重要基礎。

此外,單項體育技能活動的加入,例如:迷你棒球、足球、羽毛球、籃球……等項目,可以幫助孩子在各單項專業體育領域與技巧上具備一定的能力,並養成熱愛運動的好習慣。

體能專業課程

Campuses

仁美校 臺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九路19號
04 2241 0550
市政校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463號
04 2380 2222
西屯校 臺中市西屯區上安路89號
04 2706 8000
北屯校 臺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一段208號
04 2243 3333
黎明校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969號
04 2380 8822